close

轉貼~

什麼是“咖啡冥想”?

就是每天入睡前先以最放鬆的姿勢坐在床上或躺、或趴在床上,

開心地想想當天所做過的所有好事(主要是自己的,也可以是別人的),

以開心喜悅的心境入睡。

 

為什麼要做“咖啡冥想”?

“如果你不懂加強意識內好種子的力量,它們就會千年之後再成熟,種子就是這樣的。

哪一顆種子升上意識層面,我的上師說,這就像六合彩。新澤西州的彩池裡抽出一個球,

這樣的中獎概率,就像種子從你的意識裡出來的概率,是一樣的,是很偶然的運氣。

種子在流動,你的意識隨意抓住一個,(比如負面的種子)結果你窮了20年,

或者你男朋友離開了你,人生就是這樣。但是,要贏得這場遊戲有秘訣,

可以指定控制讓某些好種子先生長,這是我所感興趣的要教你們的,很有意思,很酷。

你可以設計未來的幾個星期,或幾年內的生活,只要懂得加強好種子的力量就可以做到。 ”

如何進行每天的“咖啡冥想”?
 

當你睡著的時候,你的潛意識打開,意識進入另一個狀態。睡眠的意識狀態和睡夢狀態,

兩種狀態下意識都很開放。當你睡著的時候,意識裡會發生巨大的變化,

所以睡著的時候作用於意識的影響會很大。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臨睡前十分鐘那麼重要。

躺在床上,不要馬上就睡覺,讓自己舒服地躺著。我喜歡托著手肘,可以樹兩個枕頭。

我床上都放三個枕頭,為這個最後一刻潛意識的打開做準備,

是刻意地為意識與潛意識的打開做準備,是個精妙的引爆意識內正面種子的技巧。

如果你想要在入睡的時候引爆意識裡重大的好種子,你一定要想你做過的好事情。

任何事都可以,什麼都可以---這個早上我對公車上對別人笑了笑。

如果這是唯一一件你那天做過的好事的話,把它專門拿出來想,並專注在那件好事上。

這些好事永不過期。

如果你三年都沒做好事了,回想三年以前的。沒關係的,因為種子還在意識裡,

它的力量跟剛種下去的那時候一樣強。

 

“三年前,我放棄晉升,讓別人因此而得到了晉升。我有這樣的膽量,這種勇氣,

別人可沒有。三年前我做過了高尚的行為。”

想這些好事,我們要在晚上想今天做過的好事,我們就會[SUN DA BA]

在臨睡前要挑選並加強正面種子,因為整晚睡覺時這些種子都一直被強化,

整晚6小時、8小時,種子會以兩倍、三倍、百倍的速度增長,直到第二天早上。

因為你的潛意識是開放的,所以,入睡時不要去想財務問題。

“你回來,給我回來。今天你有做過好事嗎?”

“有,但是我老公說......”

“不,不,回來,回來。今天又什麼好事發生嗎?你有對別人微笑嗎?”

“有啊,但我的......”

“不,覺察,覺察,嘗試把意識抓回來放在正面事物上,就是冥想的意義,那就是冥想。”

“那種行動,不,當我入睡時不想問題。今晚過後,就不再這樣了。”

當你入睡前想到問題,整晚潛意識會一直在負面種子上加工,這讓你的生活更痛苦。

所以,不要想問題,我們要想好事。

你幫助過某人。你幫某個人開門,要專注細節。

“我在走廊走著,我沒時間了,我很忙,這位老人家朝門的方向走去,我停下來幾秒鐘,

我給他們打開門,讓他們先過。這個行為很美妙,美好的事情,做得漂亮!”

入睡前,這種意識狀態會引爆正面種子,你的生活就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。

---譯自格西麥克2013課程


咖啡冥想的要點:

1、一定要帶著開心愉悅的心情做這個冥想;
2、意識集中專注在回想做得好事上;
3、回想每一個細節,越詳細越親臨其境越好;
4、過去曾經做過的好事、幫助過他人的事情,都可以重新拿來做冥想。一年前、兩年前、五年前、甚至遙遠的十年前、二十年前的好事都可以,永不過期!
5、冥想的內容還可以是別人幫助他人的好事,以及其他人獲得成功幸福的事,你為之而高興開心祝福!這就是所謂的“隨喜”,隨喜他人的成功和幸福都可以作為咖啡冥想的材料!
6、冥想結束要有一個【迴向】,就是把這個冥想發射給你的目標願望!這個動作很重要,心中默念迴向給你的目標願望,這樣種子的力量就有所指向了,不會散亂,而是直指我們的目標和願望!加速夢想成真!


閱讀更多........

咖啡冥想研究生班心得

超大杯咖啡冥想

播種幸福

格西談咖啡冥想影片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