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

【種子實踐:2年還清1800萬,並扭虧為盈!一位金剛學員的真實案例分享!】

財富真的是可以種出來的給大家分享一個真實的故事,這位重慶的同修是如何堅持不懈通過業力管理不斷種種子,兩年還清1800萬的負債,並且扭虧為盈!真是非常隨喜讚歎他的好種子和智慧!

以下是他寫出來的分享,我有做一些文字上整理,但不影響故事的真實性!
財富真的是可以種出來
——孫健(金剛實踐者)

我是中鐵一局的員工,負責修建哈大高鐵其中一段,之前我是這個項目的副經理,我們老闆是經理,中途我們老闆調走了,當時財務帳面上有1800萬欠款,資金斷裂,這個時候由我來負責後續的工作。
現在回想,感謝那1800萬負債。
我是通過堅持實踐金剛智慧,不斷種種子,最終在兩年內還清公司1800萬的負債!

以下是我兩年間種的財富種子:
1、持續不斷分享空性和種子法則;
2、用1塊錢開始布施,持續做;
3、在網上找了一家慈善機構,每天通過網銀捐助10個左右大人、小朋友,每人1元,通過這個過程不斷訓練自己的心念;
4、對於要債的,好言回复,首先承認我們是欠別人錢的,不逃避;
5、錢來了以後,先給急需要的客戶,以公正的心態分好錢;
6、如果有人急需要錢,牽扯到生病,住院之類的,想盡辦法都要籌錢;
7、員工的工資及時發,不拖欠;
8、每個月不論多少發部分獎金給員工,代表心意;
9、每個月創造一次員工出去玩的機會;
10、持續觀想整個宇宙的財富通過我流向世界各地。
11、那兩年父母正好跟我一塊在單位住,也是那段時間修復了跟父親的關係,以前我們之間話很少,意識到了我的問題,主動去給父母按摩,洗腳。

(文馨老師整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剛智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