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來暖暖總有不同的驚喜,來了幾次吃的餐點感受都不同,

都令我大大驚艷不已,應該是目前我心目中素食餐廳前十名了,

真是太好吃拉.......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~

 

▼暖暖義式蔬食是一間裝潢風格混搭著工業風,主配色卻是暖色調的一家很不一樣的素食餐廳,! undefined

undefined

好可愛的店外一景,很呼應橘色那台Gogoro,

undefined

今日剛好跟兩位好友餐聚,一走進店內,工業風的裝潢抓住我的視角,

undefined

喜歡這種用水管組合而成的壁面裝潢

undefined

復古窗花擺起來真有味道

undefined

不時會出現一些老件骨董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偶然發現這三張獎狀,原來老闆的廚藝是有經過評審認可的,真是棒棒

undefined

噹噹噹噹,菜單上場了

undefined

前菜沙拉,不得不大力稱讚,整個套餐色香味俱全,連沙拉都好好吃喔~

undefined

我們點了蘆筍蘑菇奶醬小寬麵、碳烤甜椒堅果燉飯、蘆筍蘑菇奶醬小寬麵,

每套餐點都各有特色,吃起來都別有風味,最厲害的是我每次去每次口味都不盡相同,都讓我非常驚艷,

主廚很會用烘乾蔬果作搭配料理,果汁上方搭個柳橙片更提升整個視覺饗宴,

undefined

處處感受的到主廚的用心,真的吃得好開心,相當推前往的一家暖心小店~

 

暖暖義式蔬食

地址: 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4號

電話:  04-2310 2007

營業時間:

週二~周日 11:00-1400,17:30-21:00

(周一公休)

F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