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偶然騎車經過太平,眼睛稍微撇過招牌上"素食"這個字眼,馬上引起我的興趣,立馬倒退嚕瞧瞧~

台中素食麵包

一開門香味撲鼻而來,看到架上好多種類的麵包讓我開心極了,很少看到素食麵包有這麼多種變化,全店有分蛋奶素、奶素、純素,維根的朋友也有很多選擇,老闆還特別請我吃了限定款的黃金麵包  ↓↓↓↓如下圖

 

台中素食麵包

台中素食麵包

可是師父招牌喔,不過此款有加蛋,不吃蛋的朋友就跳過吧~

台中素食麵包

台中素食麵包

老闆娘說他們的酵母都自己養的,看到麵包上的料也都是婆婆特地炒過試到味道可以才給客人,婆婆茹素多年不喜用素料,麵包無防腐劑跟改良劑,希望將最天然美味帶給客人,我說老闆全家真是佛心來的,麵包高貴價格不價,因為店是自家的剛好把租金回饋消費者,這麼佛心的店好推薦阿~

台中素食麵包

台中素食麵包  台中素食麵包

台中素食麵包台中素食麵包

法國烤餅(奶素)好推薦~好好吃阿!!!!

台中素食麵包

台中素食麵包台中素食麵包

還有這款英倫茶香葡萄也是無蛋的喔,是沒有加糖,純粹葡萄乾的甜味~很推店裡的歐包,其實連最平常的土司也都跟外面不一樣,吃起來不平常特別有嚼勁,感覺就是有生命力的吐司,不愧是有佛心的麵包店,值得大力推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a

馥立堤烘焙坊

地址: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 693號

電話: 04-2279 2277

營業時間: 周一~周六 AM 12:00 ~ PM 10:00(周日公休)

FB:請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