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認識一位很親切正向的微笑姊姊,
聽到一個藍絲帶的故事,藉由她分享來分享給大家~

這是在美國流傳以久的故事,由布莉吉絲女士發起一個「藍絲帶」運動,藍絲帶意思是「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是有其存在的價值與意義,當下的我,也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。」
布莉吉絲女士到處流通藍絲帶,鼓勵大家流通出去送給有緣人表達祝福與關懷,在有一次這個藍絲帶輾轉被一個不苟言笑挑剔的上司收到了,這位上司非常驚訝,他知道自己個性很差,員工都敬而遠之,但卻還有人感念他的嚴苛,而向他致謝,使得那位上司的心頓時柔軟了起來,回到家後,這位上司把藍絲帶送給了他的兒子,滿懷愧疚對他的兒子說:「儘管我從未稱讚過你,但我十分的愛你,你的存在讓我感到無限的喜悅與欣慰。」

當他說完這番話的時候,他的兒子嚎啕大哭對著他說:
「我以為你一點也不在乎我,我覺得人生沒有價值,我正準備自殺來結束生命,」並出示自己已上膛的手槍,父親因此而改變他的人生觀,努力重建父子關係。

藍絲帶提醒著我們每個人存在的價值,天生我材必有用,每個人都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http://www.amtb-la.org/xuefoduanpian/duanpian/D0113.html

IMAG7883拷貝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